神奇奶君

乌拉乌拉

【晓薛】我的一生都是你(现代)HE

现代娱乐圈伪包养梗     大型ooc现场

娱乐圈篇(2)

“喂?”

“阿洋,好久不见了。我们...出来见一面吧?”晓星尘拨通薛洋的电话,心情忐忑。

“见一面?有什么好见的?”薛洋顿时感觉一阵恶寒,晓星尘,他是真的不敢招惹了。当年和晓星尘在一起时有多快乐,听到晓星尘的那句“你真恶心”就有多痛苦。“如果是公事吧,你应该去找小矮子谈。如果是私事的话嘛,我想我们没什么好谈的。”

“我想阿洋不应该这么跟我说话吧?我现在可是你的金主爸爸。”晓星尘轻笑,阿洋变得不听话了呢。这么多年的打拼下来,晓星尘明白了人心险恶,也懂得了如何拿捏人心。但说归说,并不代表晓星尘的心不会痛。这些年来,晓星尘把所有的时间所有的精力花在学习和事业上,好让自己不那么想他的阿洋。但即使学业和事业再怎么繁忙,总会有空下来的时候,那个让晓星尘朝思暮想的人,总是会趁机钻进他的脑子里。现在电话对面的阿洋,是活生生的阿洋,不是在冰冷的屏幕面前,不是在BOYS的演唱会中万众瞩目的舞台上,也不是在三年前的照片里。现在他终于找到阿洋了,可是他好像...不乐意了。

薛洋听着对面戏谑的声音,在心里暗暗地骂了一句。但同时也明白此时的晓星尘是万万不能惹的,只好回答了一句:“好。哪里?”

“义庄甜点。”

 

十年过去了,想不到自己还是会回到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,这么多年过去了,没想到老板还记得那个经常光顾的少年。可是原本爱吃糖的少啊,在现实面前只好把糖戒了,原本那个温润如玉的主席啊,也学会了世故圆滑。在老板祝福的眼神中,薛洋来到了晓星尘订的一个隐蔽的包厢里。

“不能怂不能怂,自己要主动出击,对,主动出击。”在遇到自己的初恋之前,不紧张是不可能的,作为小流氓的薛洋也不例外。

“哟,晓大老板,人家应酬去喝酒,你应酬......来甜品店呀?”薛洋讥讽地对里面的人说。

晓星尘也不恼,把面前的蛋糕往前推了推,道:“先把慕斯吃了吧。”他记得,薛洋是最爱这家甜品店的慕斯的。

薛洋冷哼了一声,不屑地看着晓星尘。

“晓大老板难道不知道,作为一个演员和舞者,我可是万万不能吃蛋糕的。这种高热量的东西,晓大老板,我还不想变胖呢。”

“是不能,还是不敢?”

薛洋愣了一下。是啊,曾经的自己贪恋晓星尘带来的甜蜜,最后却是连读书的资格也没有了......晓星尘的这句话是真的戳在了自己的心窝子上。

“呵,晓大老板想让我吃,那我吃便是。”

晓星尘听着薛洋一口一个晓大老板,感到十分的不自在。

“阿洋,你能不能......再叫我一声小星星?”晓星尘记得,每次自己带薛洋吃甜点的时候,薛洋那副餍足的表情,时不时还会甜甜地叫自己一声小星星。自从薛洋走后,晓星尘就再也没有听到过。

“晓星尘,如果你是来这里侮辱我的,那大可不必。我的尊严早就已经在被你逼着向常萍道歉的时候没有了,早就在被劝退的时候没有了,早就在韩国因为五音不全被嘲笑的时候没有了,早就在舞台上被黑粉用矿泉水瓶砸的时候没有了!所以你现在大可不必来这里讽刺我,现在我们两个,就只是商业上的我伙伴关系。这次合作后,我们两个,一别两宽,井水不犯河水。”薛洋的情绪有些不稳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可就是没让他掉下来。这么多年来的委屈都受了,怎么在晓星尘面前,就乱了呢......

晓星尘听着眼前人的控诉,自己的心仿佛被凌迟了一般,血淋淋的,疼得一抽一抽。这么多年来,薛洋在韩国受了多少苦晓星尘不是不知道,但亲口听到他说出来的时候晓星尘还是觉得好苦涩。他不想让阿洋用这种划清界限的语气和自己讲话,他不想让阿洋为了生活这么苦,他不想让阿洋为了赚钱放弃自己喜欢的甜食。他想让阿洋多依赖他一些,他想让阿洋生活得快乐一些,他想把阿洋的婴儿肥养回来。

他想让阿洋是自己的。

可是已经不可能了......

阿洋不会再相信自己了。当初自己是怎么跟他说的?

“以后我给你糖,你不要再去打架了好不好?”

“那万一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?”

“我保护你啊。”

“我保护你啊。”这么轻飘飘的一句话,却让薛洋记在了心上。可自己最终还是没有保护好他,自己还是食言了。

没关系阿洋,以前的我没能保护好你,那从现在开始我就一定会护你周全。不管孰对孰错,至少这一次,我无论如何都会站在你这边。

 

“不要叫我阿洋,我们好像没有这么熟吧?”

“有话快说,以前的事情就不必再提了。”

“阿洋,杂志拍完之后,我们一起去趟明洞吧?”

“明洞?去那干嘛?”

“我想和你去拍一些写真集,作为杂志的插图。”

让明星拍照做插图对于时尚杂志来讲是很加分的。其实晓星尘还有一个私心,他承认当他看到薛洋和金光瑶在明洞的合影时他吃醋了,那么金光瑶和薛洋一起去过的地方,他晓星尘当然也要和薛洋一起去一次。

“我不知道,我听小矮子的。”薛洋当然想不到晓星尘内心所想,只是官方地答了一句。毕竟金光瑶是自己的经纪人,薛洋当然要听他的。

金光瑶,又是金光瑶。一想到金光瑶在薛洋身边陪了将近十年,而自己却对薛洋的那十年一无所知,晓星尘心里就酸酸的。可又有什么办法呢,人是自己弄丢的,当然要自己负责捞回来。

“金光瑶对你来说就这么重要么。”

“要不然呢。”薛洋翻了个白眼,“还有什么事么,没事我先走了。”

“阿洋!”一听到薛洋要走,晓星尘就急了,“阿洋,我们还有可能么。”

“呵,晓星尘,你以为我说可能就可能么。我呢,是当偶像当演员的,你是当今时尚圈的大佬,如果我们在一起了,你说别人会怎么看?”薛洋顿了顿,继而在晓星尘耳边轻轻地说道:“到时候说我恶心的,就不止你一个了。”

 

晓星尘的脸一下子变得苍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晚啦,这两天有点忙,不过我会尽量日更。

小可爱们记得给上三件套哦!


评论(12)

热度(1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