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奶君

乌拉乌拉

我为什么不喜欢网恋

占tag道歉,仅代表个人观点,求轻喷。

深夜胡思乱想的产物。

现在我身边越来越多网恋的了,大部分都来自各种交友软件。然后在动态里朋友圈里各种秀,还嘲讽那些单身狗。但其实我看了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。虽然是学生党我还未成年更加不要说谈过什么恋爱,但这种网恋我真的一点都不感兴趣。

我身边一姐妹讲,其实说白了网恋就是多一个人聊天,这种恋爱还不如不要。因为不就是聊天嘛,姐妹可以聊,闺蜜可以聊,甚至一个话多的同桌也可以聊。情侣和朋友在聊天的时候什么区别?无非就是骚话多一点时不时飚两句土味情话。真要这么寂寞你发条朋友圈说“我想要一个男朋友随便怎样都好”也来的比网恋靠谱,至少你知道那人是谁。

我是很纯粹的金牛座。我向往的是那种一辈子的,细水长流的感情。如果只是网恋的话真的很难保证有什么一辈子,当然不排除一小部分人。如果只是在网上聊聊天发句老公老婆我爱你么么哒早安晚安的话,我觉得那根本不叫谈恋爱,那叫聊骚。感情是什么,感情是我在困难的时候我们两个可以一起面对,是我们两个可以做普通异性朋友不能做的事情,是难过的时候的陪伴是开心的时候的分享。但是网恋只有聊天,聊天,聊天。当然肯定会有那种给网恋对象寄礼物的,当然会有其中一个去另外一座城市找另一个的,这个我在前面说了是少数。

还有一个是什么原因,是因为网恋给人带来的感觉就是虚幻。你可以把对方想象成有一张吴彦祖的脸有一身彭于晏的身材,然后从他们的手里敲出这些话。但正是因为这种虚幻,反而给了我很大的不安全感。为什么呢?我在前面说了,我是很纯粹的金牛座,所以我追求那种一辈子的细水长流的感情。但是我对对面的人一无所知,我不知道他长什么样,他叫什么名字,他对这段感情是不是认真的,甚至我连他是不是个男的我都不知道。一切都是虚幻的。当你真正动了心之后却发现对方是个渣男,对方根本没把你放在心上,那有多委屈?这你还谈恋爱呢?这么想聊天你手机里的siri也可以啊。

还有一点,你就算真的了解对方,然后你们也奔现了,甚至还打算同居了。不得不说能发展到这一步你们真的很不容易,但是你们也真的很幸运能遇到对的人。但是姑娘们,请你们记住,同居之前你们真的要考虑很多事情。大到双方家庭条件生活环境,小到两人思想三观,甚至连你去的那个城市你是否会水土不服,这些你们都考虑过吗?当然你一定会说没事我们感情好,爱情能战胜一切,醒醒吧傻姑娘,有的时候爱情在利益面前真的很脆弱,只有两个人都足够包容愿意付出,才会有所谓的爱情战胜一切。有句话叫“夫妻本是同林鸟,大难临头各自飞”,所以啊,抛开那些你在言情小说里看到的,多想一想生活中的柴米油盐吧。有人说:“女孩子千万不要因为一个人轻易地离开一座城市。”虽然这句话有失偏颇,但道理还是很好懂的。我觉得这句话应该把女孩子改成经济不独立的女孩子,因为当你足够强大,强大到不是没谁就不行的那种境界时,管你在这个世界怎么浪呢。如果你的经济不独立,那你在那个陌生的城市是真的很难生活下去的,因为在这个无亲无故的地方,你是真的没了男人不能活的那种。所以我不想在我付出感情后满腔热血地去那座城市,却被现实所打败。

感谢你看到这里,占用这个tag很抱歉,但是这就是我对于网恋的看法。“网恋需谨慎”这句话真的不是说说那么简单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7)